快新聞/《華燈初上》第二季大咖雲集 徐若瑄、王淨、吳慷仁、王靜瑩、9m88都將登場

《華燈初上》第二季大咖雲集。(圖/百聿數碼)

由林心如當製作人的戲劇《華燈初上》,播出後受到廣大迴響,備受關注的第二季也將在本月底播出,讓粉絲興奮喊「想快點看到」,今官方臉書透露第二季卡司,除了已知道的吳慷仁,徐若瑄、王淨、曾敬驊、林柏宏、王靜瑩等大咖也都將客串演出。隨著第二季預告曝光,徐若瑄的美豔造型也讓廣大影迷直呼「太美了!好期待」。

《華燈初上》第二季將在12月30日上線,今官方透過臉書釋出第二季超強卡司,除了之前曝光將飾演第三性「寶Mama」的吳慷仁外,徐若瑄、王淨、曾敬驊、林柏宏、王靜瑩都將「尬上一角」,讓網友直呼「太期待了!」。

隨著預告曝光,《華燈初上》第二季可說是眾星雲集,官方更釋出個角色造型,其中徐若瑄客串飾演「光」日式酒店的前任老闆「瓊芳媽媽桑」,造型美艷華麗;而王淨則演出林心如的少女時期,除了2位大咖外,吳慷仁、王靜瑩、王淨、曾敬驊、何思靜、林柏宏、9m88也都將在第二季登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