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太快失控!花蓮騎士清晨自撞電線桿  頭部重創不治

花蓮一名機車騎士,週五(10日)清晨,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撞上路旁電線桿,連人帶車倒地,還被機車壓住。救難人員到場後,第一時間還無法把人救出,又出動器材車才將騎士救出送醫,由於頭部受到重創。經過約20個小時搶救,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男子遇行車糾紛暴怒 一巴掌拍碎車窗濺血

一輛機車行經十字路口,看起來沒有異狀,沒想到一個左轉,竟遇上死神招手,整輛機車高速撞上路旁電線桿,瞬間往前翻,連人帶車重摔落地,騎士還被壓在機車底下。天亮後回到事發現場,機車還停在原地,車頭外殼脫落,電線外露,地上還留有騎士沾滿血的口罩,畫面令人怵目驚心。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王泓表示,「肇事原因疑似為車速過快,導致轉彎時失控造成。」

騎太快失控!花蓮騎士清晨自撞電線桿  頭部重創不治
週五清晨4點多,花蓮46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失控撞上電線桿,整個人當場被壓在機車底下,動彈不得。救護人員接獲報案到場,第一時間無法將人拉出,還動用器材車,花了約10分鐘,將騎士救出送醫,由於頭部受到猛烈撞擊,到院前已經昏迷。花蓮消防局第一大隊美崙分隊隊員蘇聖智表示,「意識不清楚,只能發出呻吟聲,口鼻多處的撕裂傷,冒血的情形。」
騎太快失控!花蓮騎士清晨自撞電線桿  頭部重創不治
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王泓表示,「經醫院抽血檢測,無酒精濃度反應,且有合格駕駛執照。」遺憾的是駕駛送醫經過急救,經過20個小時的搶救仍宣告不治。騎士沒酒駕,當時也沒下雨,警方研判可能車速過快而釀禍,再次呼籲減速慢行,安全至上。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拒檢逃跑!駕駛倒車撞警用機車 開9槍讓他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