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清標嘆「父子每天打開電視都被罵」 李雨蓁諷:用抹黑惡意罷免時沒想過未來?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透過臉書怒轟顏清標。(圖/民視新聞)

今台中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在沙鹿成立後援會,父親顏清標也到現場支持,他在致詞時說到,這次選舉是不公平的,現在每天打開電視就是在罵他們父子。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透過臉書怒嗆,「你們用抹黑造謠方式進行惡意罷免的時候,怎麼就沒想過未來」。

顏寬恒沙鹿後援會今日成立,顏清標也到場支持,他上台致詞說到,不捨兒子近日陷入風暴中,被誤會、被指責,看到顏寬恒莫名受害「感到很難過」。他認為,這次選舉不公平,現在每天打開電視就是在罵他們父子,他坦承,年輕時候的確是比較莽撞,現在已經收斂了不少,且台中鄉親就是他的靠山,敢大聲講話。他表示,台中的每條路,顏家人都走過幾百遍、幾千遍,可以說是幫沙鹿「做了很多事情」。

對於顏清標的說法,李雨蓁透過臉書怒批,他們(顏清標父子)用抹黑造謠方式進行惡意罷免的時候,怎麼就沒想過未來。她表示,自己說過這對台灣民主來說是個傷害,更何況大眾對顏家目前都還只是檢視、監督、闡述事實而已,「是在森77什麼啦?政治不難,說實話而已。迴力鏢的滋味你們嚐嚐」。

李雨蓁臉書發文。(圖/取自李雨蓁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