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內ATM驚傳大當機!跨行轉帳、領錢全失敗 財金公司回應了

國內ATM驚傳大當機。該圖僅為示意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各銀行ATM驚傳大當機,一位網友透過批踢踢發文詢問,「有人能夠跨行轉帳嗎」,並且透露自己已經試了3家全部失敗,另外,許多網友紛紛透過批踢踢回報無法領錢的問題。對此,財金公司回應,「目前全台ATM均已恢復正常運作」。

一位網友透過批踢踢發文詢問,「有人能夠跨行轉帳嗎」,並且透露自己已經試了3家全部失敗,沒想到該文一出,許多民眾紛紛哀嚎,「中信、台新都不行,連ATM領錢也失敗」、「彰銀、兆豐也是」。

據中央社報導,財金公司接受採訪時表示,系統監控人員於監測時,發現系統斷有斷續續的異常,因此部分交易出現失敗的狀況,所以進行臨時性停機,並進行驗證檢測,其停機時間不到半小時,「目前全台ATM均已恢復正常運作」。

網友批踢踢發文。(圖/取自批踢踢網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