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 民視獲「最佳單則新聞報導獎」殊榮

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民視風光入圍11項,包括民視晚間新聞、英語新聞,其中英語新聞,關注疫情下的移工監禁悲歌,獲得最佳單則新聞報導獎,展現民視堅強實力,再度躍上國際舞台。

更多新聞: 不是只有機場!日籍男星帶烏克蘭正妹遊桃園 瀑布秘境鴛鴦戲水超害羞
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 民視獲「最佳單則新聞報導獎」殊榮6月份,苗栗爆發電子廠移工群聚案,民視英語新聞記者,深入第一線,揭露疫情下,有許多在台移工,得面對種種非法防疫措施,報導也受到國際肯定。

亞洲電視大獎主持人說,「疫情下的移工監禁悲歌,亞洲電視大獎主持人,民間全民電視公司。」

民視英語新聞,關注疫情下的移工監禁悲歌,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單則新聞報導獎。

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 民視獲「最佳單則新聞報導獎」殊榮

民視新聞記者楊怡安說,「感謝我的同事們在背後支持我,給我工作上面的回饋,也要感謝受訪者,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告訴大家,這些新聞故事,接下來我會持續製作更多優質的新聞。」

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民視在戲劇及新聞方面,風光入圍11項,這次最佳單則新聞報導,繳出亮眼成績,也讓民視靠堅強實力,再度站上國際舞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218台灣四大公投倒數!國際公投案例多 瑞士最狂熱平均每月投票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