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馬遜倉庫6員工遭龍捲風襲擊死亡 貝佐斯推特心碎發文

亞馬遜位於伊利諾州愛德華市的一座倉儲嚴重毀損,造成至少6名員工死亡。(圖/取自CNN)

美國昨晚至少6個州遭龍捲風肆虐,已超過80人罹難,其中肯塔基州受創最嚴重,至少70人喪命,亞馬遜公司在伊利諾州的倉庫也遭重創,至少6人喪命。亞馬遜負責人貝佐斯也在推特發文說,對此感到心碎。

30個超強龍捲風襲擊美國,其中肯塔基州(Kentucky)至少70人喪命,主要都是蠟燭工廠的員工,城市街區成廢墟,美國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位於伊利諾州愛德華市(Edwardsville)的一座倉儲也嚴重毀損,造成至少6名員工死亡,多人下落不明。

亞馬遜負責人貝佐斯(Jeff Bezos)在推特發文表示,愛德華市的消息是悲慘的,「我們為在那裡失去隊友而心碎,我們的思念和祈禱與他們的家人和親人同在。」

貝佐斯說,愛德華市的所有人都應該知道,亞馬遜團隊致力於支持他們,並將在這場危機中陪伴他們,也向在現場不疲倦地工作的救援人員,表達最衷心的感謝。

貝佐斯推特發文。(圖/@JeffBezos推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