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當有趣!法拉利、BMW停蘇花改觀音隧道 駕駛車道上「大跳熱舞」
宜蘭觀音隧道內,有2名男駕駛下車到主線車道嬉戲跳舞。(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在隧道內不得任意停車,沒想到卻有人故意將車停靠在隧道裡,再下車跳舞嬉戲!昨(11)日深夜12點多,宜蘭南澳交通小隊獲報,在台九線蘇花改觀音隧道北上第4橫坑(130.4公里處),有1輛法拉利和1輛BMW跑車停靠在隧道路肩,之後1名男駕駛先下車,跑到主線車道逗留跳舞,另1名男駕駛不但沒有阻止,甚至拿出手機錄下整個過程,警方獲報到場,2輛車已經揚長而去,警方後續將以監視器追人,將對這2名違規駕駛開罰。

更多新聞: 報案音檔曝光!公車急煞老婦跌倒 小六女童冷靜打119:救護人員嗎?


法拉利、BMW停靠蘇花改隧道路肩!男駕駛竟在車道上「大跳熱舞」
2名違規駕駛將車輛停靠在隧道內路肩。(圖/翻攝畫面)



蘇澳分局南澳交通小隊11日深夜0時42分接獲通報,在台九線蘇花改觀音隧道北上第4橫坑(130.4公里處),有2男駕駛著法拉利以及BMW跑車,前後停靠在隧道內路肩,沒多久2名男駕駛就下車,其中1人直接跑到主線車道上逗留,甚至開始跳起了怪異的舞蹈,沒想到另1名駕駛非但沒有阻止,還拿出手機錄下整個過程,一群人嘻鬧完後才開車離開。

法拉利、BMW停靠蘇花改隧道路肩!男駕駛竟在車道上「大跳熱舞」
駕駛下車後跑到主線車道跳舞,另1人還拿出手機錄影。(圖/翻攝畫面)


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不過2輛違規小客車已經離開,警方事後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這2輛自小客車,不但違規停駛路肩,且下車至隧道內主線道逗留嬉戲,詳細情形待警方持續釐清中。警方也將配合隧道內科技執法系統,依規定舉發違規車輛,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第2項第3款處以新台幣900元至1800元以下罰鍰。

法拉利、BMW停靠蘇花改隧道路肩!男駕駛竟在車道上「大跳熱舞」
警方以監視器追人,將對違規駕駛開罰。(圖/翻攝畫面)

蘇澳分局提醒用路人,隧道內車流往返眾多,切勿任意於隧道內逗留嬉戲,以免違規受罰。蘇澳分局也將持續加強隧道內巡守及違規執法取締,以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


更多新聞: 上不了車大暴怒!台中父抱幼子「肉身擋公車」30秒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