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閃婚許瑋甯!Janet祝賀「1句話」反遭網嗆:關你什麼事?

邱澤、許瑋甯10日投下閃婚震撼彈,兩人紛紛在社群曬出合照,高調宣布喜訊,Janet的祝賀留言卻意外惹議。(圖/翻攝自IG @janetagram、@anno8o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邱澤、許瑋甯10日投下閃婚震撼彈,兩人紛紛在社群曬出合照,高調宣布喜訊,寫下「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釣出不少演藝圈好友留言祝福,藝人Janet(本名:謝怡芬)也留下祝賀,不過卻因為「1句話」惹議,引起網友不滿。

邱澤、許瑋甯公布喜訊後,藝人Janet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寫下「恭喜恭喜!!! 提(替)你們超開心的」,看似正常的祝賀,沒想到Janet卻在最後補上一句「我先幫大家問:什麼時後(時候)要生可愛的寶寶呢?」,引起網友不滿,她的祝賀留言下罵聲一片。

邱澤、許瑋甯公布喜訊後,藝人Janet也在貼文底下留言,不過卻因為「催生留言」讓網友相當不滿。(圖/翻攝自IG @anno8o7)

不少網友對於Janet追問「何時要生小孩」的發言感到不悅,紛紛在她的祝賀留言下回覆「這種問法根本是無形的壓力」、「看似祝福,實際上很有壓力」、「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只要一結婚馬上就被催生小孩,生了一個又被催再生第二個…人家自己會規劃好嗎?」、「以後這種事真的不需要問」、「真的沒必要問好嗎?他們會有自己的規劃啊」、「關你什麼事?」、「這個問法真的是很不OK,煩死了」、「別住海邊管那麼寬」。

不少網友在Janet的祝賀留言下回嗆。(圖/翻攝自IG @anno8o7)

邱澤、許瑋甯公布喜訊後,除了Janet的祝賀留言意外被網友砲轟外,還發生另一樁烏龍事件,有不少人聽聞喜訊後,以為邱澤是要和昔日的緋聞對象張鈞甯結婚,紛紛在張鈞甯的微博留言詢問「真的和邱澤在一起了?」,不過張鈞甯也透過經紀人大方回應,祝福邱澤、許瑋甯「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