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安全帽樹超吸睛! 當地人揭密非刻意修剪

彰化埔鹽鄉員鹿路上,有一棵百年大榕樹矗立在路旁,但最近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拍下,覺得這棵大榕樹從這側面一看,就是一頂巨大的安全帽,還有網友幫忙P圖,引發萬人點閱討論。

更多新聞: 高嘉瑜家暴案外案 林秉樞遭爆特權打疫苗?

百年大榕樹矗立路旁,民眾嘖嘖稱奇,真的好可愛,這頂大樹像是一頂安全帽,和真的安全帽比一比,相似度高達9成以上。還有網友直接P圖,在樹冠下緣畫上了一個人頭,把老榕樹變成超巨大安全帽,幾乎變成當地打卡熱點。

永平村長施永玉說,「每一年撥經費做安全維修整理一下,因為也這算是一個地標這樣。」

巨大安全帽樹超吸睛! 當地人揭密非刻意修剪

埔鹽鄉長許文萍說,「(看起來覺得怎樣)很可愛啊,這是我們埔鹽鄉的特色,從員鹿路到這邊,就知道埔鹽到了。」

彰化埔鹽員鹿路上,這棵百年大榕樹爆紅,眼尖網友發現,從側面看就像是安全帽,只是說也奇怪,整棵樹有稜有角的,像是定期修剪,不過,當地人說,都是「卡車」來幫忙的。

巨大安全帽樹超吸睛! 當地人揭密非刻意修剪

民眾說,「就是拖板車的車頂掃過去的,(到後面變成一個模樣就對了)對啦。」

車體較高的貨車或卡車,經過樹叢,難免會摩擦,時間久了,竟然變得平整,員鹿路上有安全帽樹,沒想到在埔鹽和溪湖的交界處,還一棵小狗樹,榕樹經過修剪像是小狗,相當可愛,網友說,彰化埔鹽除了順澤宮,又多了新景點。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雷伊」最快週一形成 對台灣無直接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