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擔「彰化跨年壓軸」民眾求唱《玻璃心》!市長給答案了

歌手陳芳語將擔任彰化跨年晚會壓軸。(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歌手陳芳語日前與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唱歌曲《玻璃心》,推出後迅速暴紅,MV觀看次數已經突破3千萬大關,不少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可以在今年的跨年演唱會上看到演出,而陳芳語也已經確定會登上高雄、彰化跨年舞台。其中,陳芳語更是在彰化跨年晚會上擔任壓軸,至於不少民眾點歌,希望她能唱《玻璃心》一曲,彰化市長林世賢也終於給出回應。


不少網友敲碗,希望陳芳語能演唱《玻璃心》一曲,對此彰化市長林世賢給出回應。(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去年彰化因疫情關係,不得不將跨年晚會改為線上直播進行,而在今年疫情趨緩後恢復舉辦,與往年相同,都是以「小而美」進行跨年,今年在在彰化火車站前舉辦,先是由學生社團與社區表演進行暖身,到了晚上10點半後才開始由歌手上陣演出,日前也公布了卡司內容,有金曲歌后曹雅雯、歌手安歆澐及壓軸演出的歌手陳芳語。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自己已聽到了民眾敲碗想聽神曲《玻璃心》的聲音,會盡力去拜託,一切都還在努力當中。(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隨著彰化跨年晚會卡司曝光,不少網友也紛紛敲碗,希望陳芳語表演時能夠演唱《玻璃心》一曲,即便這首歌是由她與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唱,只有她1人表演的話,機率可能不高,但彰化市長依舊給出回應。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市長林世賢表示,自己已聽到了民眾敲碗想聽神曲《玻璃心》的聲音,雖然目前尚未拿到藝人們演出的歌單,但自己會盡力去拜託,一切都還在努力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