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華麗!劉嘉玲56歲生日「禮服誘惑」秀深V 黏緊緊梁朝偉閃照曝

劉嘉玲剛迎來56歲生日,皮膚依舊保養得宜,擁有令人羨慕的逆齡神顏。(圖/翻攝自劉嘉玲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香港影后劉嘉玲入拍過許多經典戲劇作品,知名度享譽各地,皮膚保養得宜,擁有逆齡神顏,她在2008年與梁朝偉結婚,兩人愛的低調,是演藝圈中令人羨慕的一對銀色夫妻檔。(8)日劉嘉玲剛迎來56歲生日,派對上浮誇布置曝光,難得與老公的合體閃照,更是引來大批網友圍觀。


劉嘉玲跟上潮流,經常透過IG與粉絲互動,她曬出慶生會上的照片,開心寫下「滿滿的祝福!讓我的生日充滿愛心,謝謝你們!」。畫片中,生日會場用水晶吊燈和鮮花裝飾,布置網美花牆、夢幻花圈大門,非常豪華氣派,滿滿的粉色調,整體彷彿城堡般非常浪漫,許多粉絲一見到奢華派對照,大讚「這根本就是貴族慶生派對吧」。

劉嘉玲生日派對上難得與老公合體放閃,引來大批網友圍觀。(圖/翻攝自劉嘉玲IG)

畫面中,童話女主角劉嘉玲穿著黑色平口禮服,火辣深V直開到肚臍,露出白皙天鵝警和極致事業線,歲月似沒在她臉上留痕,散發知性優雅的氣質。老公梁朝偉則穿著襯衫搭配黑色西裝,在領口部分打上蝴蝶結,非常帥氣。平時相當低調的兩人難得同框合照,郎才女貌的絕美畫面,讓粉絲感受到滿平粉紅泡泡,祝福道「嘉玲姊姊好漂亮!生日快樂」、「青春永駐,永遠幸福」。

生日會場用夢幻花圈大門布置,相當豪華氣派。(圖/翻攝自劉嘉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