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投掃街突被高中生狂喊「四個不同意!」 黃敏惠傻住尷尬笑:呵呵

黃敏惠受訪到一半,一旁的嘉義高中校舍喊出一聲響亮的「四個不同意!」讓她突然間不知怎麼應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1218四大公投倒數6天,藍綠抓緊最後階段在街頭到處宣講。國民黨副主席、嘉義縣長黃敏惠今與黨主席朱立倫和體掃街,她獨自受訪到一半,一旁的嘉義高中校舍喊出一聲響亮的「四個不同意!」讓她突然間不知怎麼應對,只好尷尬的笑出「呵呵呵」。黃敏惠隨後繼續受訪,不過又兩度被喊「四個不同意!」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宣講車隊今掃街,黃敏惠後來在棒球場停車場先就公投議題受訪,她才說完這是基本人權,對面的嘉義高中突然喊出一聲女高中生響亮的「四個不同意!」讓受訪到一半的黃敏惠藏不住尷尬神情,對著麥克風「呵呵呵」苦笑。

黃敏惠後來繼續受訪,重申公投是人民基本權益,是民主台灣爭取來的,大家應珍惜這樣的民主,鼓勵眾人1218務必站出來。這時候,高中又傳來「四個不同意」的吶喊,但這次不只一人的聲音,而是男女高中生一起喊。

黃敏惠這回鎮定說下去,表示嘉義民主聖地,您的一票很重要,關鍵時刻要決定台灣與子孫的未來,她也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希望能認真思考。最後高中又喊出一次「四個不同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