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談電競吸年輕票?陳柏惟邀顏寬恒PK單挑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白熱化,綠營訴諸團體戰,跨黨、跨派系針對議題猛攻!像是顏寬恒抱怨媒體不公平,要民眾不要看電視,林靜儀說,媒體評論訴諸事證,有可信度,陳柏惟就酸顏寬恒,是軟嫩的「草莓冬瓜」,毫無抗壓性!顏寬恒回擊,這是低下的說法,讓人聽不下去。

顏寬恒邀請不老電競選手李福鈞,到烏日服務處交流,暢談年輕人的電競產業發展。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電競產業整個在台灣也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現在為了年輕人的選票演一場戲,我在這邊邀請顏寬恒先生,我們可以來一場電競的比賽,但是不能夠用你們家的機台,因為我不相信它是公平的。」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他要跟我PK喔!沒關係以後再說。」

連輕鬆的電競話題,雙方都可以講到咬牙切齒,PK戰火一觸即發,互槓的,還有顏寬恒繼續抨擊媒體對他不公平,要民眾別看電視,這讓在罷免案之前,被政論節目連罵兩百多天的陳柏惟,先是在臉書隔空狂嗆顏寬恒吃了美豬膽子變小,最後還直接現身鏡頭,大酸顏寬恒是毫無抗壓性的「草莓冬瓜」。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閃躲飄遇到問題絕不回答,而且用叫大家不要看電視這種不民主,沒水準的方式加上他穿的粉紅色外套,不禁讓人想起草莓這種佳餚其實是稱讚,雖然很軟爛但是價格很高。」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從他這種低下的言論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民進黨連一點不同的聲音批判都受不了,我們有像他這樣荒誕不經,這種光怪陸離的言論嗎,我們有像他這樣子被所有的人來檢討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如果不是前一段時間你們操弄罷免,現在台中市第二選區也不會有這樣的補選,不是嗎媒體所討論的這些都是本於事實的討論。」

林靜儀陣營發佈競選影片,盡數林靜儀當時在不分區立委任內,認真質詢,陳柏惟則質疑顏寬恒,在2019立委任內,竟然支持中國人來台用健保的法案,非常離譜。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你當初在當立委的時候是不是有提案,開放中國人來台灣使用健保。」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台灣人也要付費外國人也要付費都要付費。」

林靜儀前頭出手,陳柏惟隨後就助拳,綠營跨黨跨派系猛攻,反觀顏家系統,單打獨鬥,越靠近投票日,顏寬恒加大砲火,扛起顏家五代不能輸的壓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