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赴中國又添變數 曝「從商內幕」裝備齊全:買好私人飛機了
吳宗憲透露已經準備好「私人飛機」方便往返中國、台灣兩地。(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不斷拋出要飛赴中國發展的想法,更揚言要淡出台灣演藝圈,不過昨(13)日他透露有變數,因他又接了新節目,現有的節目也有新企劃,台灣這邊似乎更忙了。但最主要還是目前去中國往返台灣都需要隔離,因此吳宗憲寄望武漢肺炎口服藥上市後,能讓隔離時間縮短,不過他還是確定會去中國發展。

更多新聞: 路邊談公投韓粉嗆:收民進黨20萬 警方出面「焦糖哥哥」決定這樣做

吳宗憲手上主持3個節目,原本今年要到中國做生意賣高級吸塵器,不料卻因為還沒打第2劑疫苗而生變。他說中國辦公室設在上海浦東,已經蓋好1年多了但都沒去,因為往來可能得隔離20多天實在太耗時,所以暫時要延緩赴中國發展的計畫。

吳宗憲赴中國又添變數 曝「從商內幕」裝備齊全:買好私人飛機了
吳宗憲赴中國發展的計畫又要暫時延期,但他仍然不斷佈局中。(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吳宗憲在中國要賣德國品牌的吸塵器,一台要價逼近9萬多,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宗憲透露他已經買好「私人飛機」,讓他隨時都能飛來飛去。而吳宗憲預計之後武漢肺炎口服藥上市後,打2劑疫苗再加上口服藥,能有效縮短隔離時間,才比較適合抽出時間去中國。


更多新聞: 「湯圓煮到吐沙?」整鍋毀掉 他秀「黑暗料理」笑翻網:要記得泡鹽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