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網紅坐擁3屋!曝「理財4招」滾4200萬嘆賺錢不容易
搞笑網紅宛宛兒年紀輕輕就擁有3間房地產,她表示房子能帶財,只要賺到錢就買房。(圖/翻攝自宛宛兒IG@wan_wan_720)

財經中心/林彥君報導

網紅宛宛兒因拍搞笑影片而走紅,以作風大膽風格為自己累積大批粉絲歡迎,之後更接了主持工作,上遍各個節目,她將賺來的錢省吃儉用,26歲時在台中買下第一間房,短短4年,又滾出2間房地產,總價值近4200萬,年紀輕輕就擁有3間房地產的她表示,房子能帶財,只要賺到錢就買房。

更多新聞: 金融股暴衝「這2檔」股價漲破80%!專家曝「最好布局」1時機

宛宛兒先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買下了第3間房子,並透露地點是在台中市東區,因為是從小長到大的地方,本來就對這個地方有很深的情感,「這個地點非常喜歡,環境非常好,旁邊有商圈又有綠地,未來希望可以給家人住」,也透露自己買的是預售屋,要4年後才會蓋好。

30歲網紅坐擁3屋!曝「理財4招」滾4200萬嘆賺錢不容易
宛宛兒先前在IG上透露自己買下第3間房。(圖/翻攝自宛宛兒IG@wan_wan_720)

事實上宛宛兒年幼時因家境不好,為了幫助家裡經濟,早早就出社會工作、努力賺錢,因網路影片走紅後也抓住機會,奮力一搏走出自己的一番事業,如今在30歲就買下第3間房子,對宛宛兒可說是一個里程碑。如今她月收入達50萬元,而她的理財心法就是省錢、存錢、斜槓賺錢、買屋帶財。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30歲的她感嘆賺錢不容易,現在網路的時代,很多人選擇當網紅,競爭者越來越多,「我未來怎麼辦?吃XX嗎?」宛宛兒雖講話超級直接、不加修飾,卻能感受到她勇於做自己、拚命三郎的性格。

許多粉絲得知宛宛兒買房看了都相當感動,「好強哦!!向你學習」、「真的要跟你學習,這麼努力都是值得的」、「這一路走來妳的成長變化很大,很替妳開心」、「你真的是一路以來努力到現在才有今天的成就!恭喜妳」。

更多新聞: 亡妻林淑如71歲冥誕!郭台銘攜家人「年年不缺席」提蛋糕現身愛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