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超級稀有物件」!他入住1年曝「真實感受」全網超羨慕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去年買了一間房,房型為頂樓露台樓中樓,分析優缺點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林彥君報導

許多人的人生目標就是希望能夠入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為了不買到有問題的房子,都會多看多比較。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去年買了一間房,房型為頂樓露台樓中樓,並列出入住1年多的優缺點,其中1關鍵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四叉貓神操作!識破口音「轉帳1元+1關鍵舉動」爽整詐騙救4人

原PO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去年入手一間房,房型為頂樓露台樓中樓,是建商蓋的非夾層屋,實際兩層但中間有樓梯,而他也列出入住一年多的優缺點向廣大網友分析;優點包括夏天公用空間不熱、小孩跑跳到頂樓層也不會吵到鄰居、領域劃分明確、露台可以烤肉吹風等;反觀缺點則有室內樓梯佔坪數、頂樓有漏水風險、爬樓梯有點累,但可以當運動。

原PO指出,優點方面對於不怕吵一點相當有感,「幾週前鄰居才因為腳步聲而吵架,頂樓樓中樓不會被吵,還有一層樓的空間可以跑跳不吵。」他表示,剛好隔壁都是公共樓梯間,完全沒有吵到鄰居的可能。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夢想房型」、「頂樓樓中樓真的不熱」、「最頂的都集中在一起了」、「這種房型超讚,通常是建商或地主保留戶」、「很稀有!坪數大總價高吧」、「周杰倫家不就是這種房型」、「超級稀有物件吧」、「感覺很讚,不吵鄰居真的推推」、「這種房型超讚,通常都是地主或建商的保留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金融股暴衝「這2檔」股價漲破80%!專家曝「最好布局」1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