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民主峰會」大合照 蕭美琴:台灣處境艱困但堅持民主價值

蕭美琴曝民主峰會大合照。(圖/擷取自蕭美琴臉書)

美國總統拜登主持的「民主峰會」視訊會議12月9日至10日召開,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及駐美代表蕭美琴已在首(9)日與各國領袖一同線上出席。蕭美琴今天貼出「大合照」表示,台灣處境艱困、命運坎坷,但台灣人的韌性以及對民主價值的堅持,讓台灣國際參與能劈荊斬棘。

「民主峰會」(Summit for Democracy)日前召開,蕭美琴首日與各國領袖一同線上出席。唐鳳政委將在台北時間10日晚間代表我國政府以預錄影片方式發表「國家聲明」(National Statement),與世界分享台灣成功的民主故事。

蕭美琴今天透過臉書曝「民主峰會大合照」,她表示很榮幸能夠代表熱愛自由與民主的台灣人民參與拜登總統主持的民主峰會。蕭美琴強調:「台灣處境艱困、命運坎坷,但台灣人的韌性以及對民主價值的堅持,讓我們的國際參與能劈荊斬棘、開拓一條生存的路。願大家共同珍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