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自助餐3菜1肉竟要115元!網見主菜是「這顆」狂嘔:看了沒食慾欸
名網友貼出1張自助餐的便當照,3菜1肉竟要價115元,讓他超傻眼,且主菜獅子頭還被網友狂嫌「真的先不要」。(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最近萬物齊漲,相信民眾都很有感,除了台南知名老店「阿堂鹹粥」宣布調漲後,有速食南霸天的「丹丹漢堡」也宣布將從17日開始調整售價。近日就有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新竹某家自助餐夾了3菜1肉,且份量都沒有特別多,但價格竟要115元,讓他超傻眼,直喊「新竹最近是不是又菜價暴漲了?」文章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國小桌椅旁「彩色圓柱」真正用途揭曉!網驚:以為是掛便當的


新竹自助餐3菜1肉竟要115元!網見主菜是「這顆」狂嘔:感覺像狗罐頭
1名網友貼出1張自助餐的便當照,3菜1肉竟要價115元,讓他超傻眼。(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貼出1張自助餐的便當照,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原PO夾了1顆獅子頭及1份蔬菜、蒸蛋、洋蔥,如此簡單的菜色,金額竟高達115元,讓他瞬間傻眼,直喊「新竹最近是不是又菜價暴漲了?這樣115元,我原本以為大概7、80(元)耶」。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針對原PO的菜色說道「不管是115元還是155元,那個肉球真的先不要」、「我比較想知道那坨是什麼還有吃起來的口感」、「中間那坨,怎麼看起來感覺像是狗罐頭」、「黑黑的那一坨有眼睛跟鼻子欸,你頭不會暈嗎?」、「答應我!日子再難過都不要吃X好嗎?」、「那坨看了沒食慾誒!」。


新竹自助餐3菜1肉竟要115元!網見主菜是「這顆」狂嘔:感覺像狗罐頭
有家裡是賣便當的網友透露了價格飛漲的原因,「是便當盒、油等材料齊漲,漲得不是一點點是誇張的數字」。(圖/翻攝自pixabay)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針對價格表示「這是自助餐嗎?自助餐自己選菜好像本來就會比較貴,所以我只敢去便當店,不敢去自助餐店」、「嚇死,這個價格我可以跟老闆說不要買嗎?」、「那種價格太貴的,我大概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其實根本沒漲,新竹就是沙漠美食,貴又難吃,經國路菜市場50元還是三把菜,蛋一盒大潤發也是43元」;也有家裡是賣便當的網友透露了價格飛漲的原因,「是便當盒、油等材料齊漲,漲得不是一點點是誇張的數字」。


更多新聞: 吃火鍋「沙茶醬+生蛋黃」誰發明的?內行人揭真相嘆:已經快失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