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人妻為兒特製「器官湯圓」 超真實「斷指」網嚇壞:是不是該報警?

一位人妻發揮創意,捏出驚悚的器官湯圓,獲得網友們好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冬至即將到來,「吃湯圓」成了最應景的活動,一名人妻表示,因為兒子吵著要吃湯圓,所以她特地準備「器官湯圓」,滿滿的手指、眼球、鼻子造型,超逼真成品恐怖指數直線上升。貼文一出,引來破千網友朝聖,更有人直喊「被兒子耽誤的道具師!」。


原PO製作出擬真器官湯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這幾天兒子一直要我做湯圓給他吃,想說今天下午有空就捏了湯圓要給孩子們放學回來吃」,隨後曬出4張照片,只見原PO一雙巧手發揮的淋漓盡致,竟然把湯圓弄成人體器官造型,像是斷指、眼球或鼻子,就連紋路都不放過,斷指上方還沾有血跡,指甲裡面隱隱出現甲垢,精細的程度令人讚嘆。

原PO兒子最後還是有吃光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不過這樣的巧手似乎有人不買單,原PO透露,兒子看到後只有無奈表示「為什麼媽咪都要做奇怪的造型,都不做我們喜歡的...」,原PO則反問「那你要什麼造型?」,得到的回答卻是蟲蟲和小壁虎,這讓她傻眼大笑「孩子,壁虎、蟲蟲也不是正常」。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留言狂讚「好強,但我真的吃不下」、「兒子看到後,沒問你爸爸去哪裡了」、「我懷疑你真的砍了誰的手」、「求小朋友的心理陰影面積」、「被兒子耽誤的道具師!」、「想報警了...」、「哪天帶去學校...老師以為是分屍案」、「手指跟眼珠逼真就算了,指甲那個垢也太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