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奎丁曬「浴袍美照」!落地窗前大露香肩甜喊:師傅肩膀好痠

網紅奎丁曬出浴袍美照,辣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zamy_ding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高人氣YouTuber奎丁擁有高冷外型,再加上火辣身材,讓她人氣相當高,光是IG就吸引65萬人追蹤。奎丁上個月13日出席網紅界盛事「走鐘獎」,在走紅毯時她疑似踩到裙襬,整個人往前重重摔在地上,模樣狼狽,不過事後卻有不少網友質疑她是在「假摔」。事隔1個月,奎丁昨(13)日在IG曬出美照,她穿著浴袍露出香肩,並寫道「師傅!按大力點」,讓網友充滿遐想。

網紅奎丁曬出浴袍美照,小露香肩的模樣辣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zamy_ding IG)


距離走鐘獎摔倒在紅毯上已經過了1個月,奎丁似乎已經走出陰霾,昨日她在IG發布一系列美照,奎丁坐在浴缸上,眼前是大片落地窗,窗外美景一覽無疑,她身穿純白浴袍,大方露出雪白香肩和白嫩美腿。只見奎丁用右手輕撫左肩,並寫道「師傅!肩膀好痠,按大力點R」,網友這才發現,原來這系列照片並不是挑逗照,而是奎丁正在按摩的情境照,網友也搞笑留言「我來幫妳」、「我可以幫妳按免費的」、「總覺得這肩膀特別香」。

奎丁在走鐘獎上摔倒,引發話題。(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YouTube)


奎丁因為走鐘獎摔倒一事,被網友批評是在「假摔」搏版面,她事後發布新影片「走鐘獎跌倒!摔得真好?!」,片中她找來專業教練「練習假摔」,還煞有其事的換上禮服實際演練,事前也先到紅毯場地場勘,力求要在紅毯上美美地摔倒,奎丁也在片中放話「我要一跌成名」。

不過影片中,工作人員詢問奎丁「不怕網友罵妳?」,奎丁想了一下後回覆「我怎麼想都覺得,這一票我們必須幹,我要秉持著走鐘獎的精神」。影片曝光後,有網友認為這是摔倒後,奎丁再重拍影片來自嘲,但也有人認定這就是事前企劃,奎丁是真的在紅毯上假摔,不過無論真相為何,真摔、假摔已經成功引發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