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狠酸明星帶貨「沒前途」 自誇「收視保證」將登春晚舞台!

黃安發文酸明星直播帶貨是沒前途的行為。(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香港資深男演員李國麟,曾出演大量連續劇,是港劇迷眼中的熟面孔,今年4月轉往中國發展,除了四處登台演唱,也加入中國盛行的「直播帶貨」行列,結果8小時沒賣出幾件商品,被酸淪為「最慘帶貨明星」。對此,常針對時事發表激烈言論的黃安,發文表示「明星帶貨這事兒,在我看來,沒前途啦」。

黃安針對港星李國麟直播帶貨的新聞做評論。(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近年中國興起直播帶貨,早期以網紅為主,因疫情促使網購電商熱潮更盛,藝人張庭、楊冪、張柏芝、辰亦儒等人也跨足其中,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創造高流量。黃安14日在微博上傳一堆截圖,其中包含李國麟的報導,以及其他明星直播帶貨遭酸「不好好拍戲,賣啥酒」等照片,並批評道「明星帶貨這事兒,在我看來,沒前途啦,一陣風潮而已,明星不可能什麼錢都賺,但經常什麼錢都賠」,明確表答自己對直播帶貨的不看好。
李國麟在直播中賣力推銷商品。(圖/翻攝扒圈有鱼微博)

黃安提到,自己每隔幾天就有邀約直播帶貨,但是都推辭「我都說謝謝啦,沒那種肛門,我就不吃那種瀉藥,我沒直播幾個小時的本事,我很有自知之明」,最後他不忘強調直播帶貨一點都不好玩「射手座的不好玩就沒戲了」。

事實上,因一首《新鴛鴦蝴蝶夢》走紅的黃安,近幾年工作重心轉往中國,除了不時評論兩岸時事外,這次又因批評當紅的直播帶貨掀起熱議,至於什麼工作才符合黃安的標準?日前他曾發文透露「基於本人出鏡,上次收視率很不錯,於是,又把我請去啦!這才是超前部署,明年元宵特別節目,現在就要錄製」,隨後更開設抖音頻道,秀出錄影現場畫面,引來粉絲狂讚「安哥上春晚吧」、「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