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斷五年婚姻「永遠會是一家人 」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爆出與結婚5年的台裔美籍老公理科先生John協商離婚,2人在14號早上各自在律師的陪同下,抵達新北市新店家事法庭,開第二次開庭調解,經過將近三小時調解,2人分開步出法院。理科太太表示,「已經正式的結束婚姻關係,但未來還是一家人,以小孩利益為優先」。

更多新聞: 蘇花公路又傳落石 對向車傳球車頭全毀

看到媒體,理科太太先是親切打招呼,14號早上,在律師的陪同下,來到新北市新店家事法庭,要和理科先生,開第二次開庭調解。理科先生比太太,早三分鐘先抵達,匆匆進到法庭。理科太太在11月證實,和結婚5年的理科先生,正在打離婚官司,不過早在10月26號時,他們進行第一次調解,當時理科太太,親自到法院,跟在美國的先生視訊,對於協議離婚,兩人達成共識,11月底,理科的先生飛來台灣,12月5號解除隔離,親自出庭。經過三小時的調解,兩人分開步出法院,面對鏡頭理科太太表示,兩人已正式結束關係。

34歲的理科太太,本名叫"陳映彤",在美國取得,生物醫學工程碩士學位,並發展事業,不過創業之路沒有很順利,直到她將護膚過程的,人體實驗經驗PO上網,累積2300萬次點閱率,才一炮而紅。這回卻因為離婚關係,登上新聞版面,據了解,理科太太日前還去上課,學習如何當一對,健康分開的父母課程,現在的目標,就是好聚好散,要給孩子應有的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持BB槍瘋狂射擊 把車子打成蜂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