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先生離婚後「首度發聲」!稱前妻「有遠大夢想」曝分開關鍵
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14日正式離婚,男方也在IG發文回應。(圖/翻攝「likejohnwu」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與先生「理科先生」John結婚5年,2人過去共同拍攝影片,恩愛形象深植人心,不過雙方最近正在進行婚姻調解,並在14日正式離婚。理科先生今(14)日傍晚首度在IG發聲,他表示有很多事情他一直不願意談論,他也說理科太太是個有遠大夢想的人,不過夫妻倆已經有太多分歧,最後才會協議分開。

更多新聞: 邱澤許瑋甯太有緣!塔羅密碼「流年一樣」命理師:有小孩感情更好

理科先生離婚後「首度發聲」!稱前妻「有遠大夢想」曝分開關鍵
理科先生在離婚後,在IG發出長文回應。(圖/翻攝自「likejohnwu」IG)


理科先生特地從美國飛回台灣,處理和理科太太的婚姻調解案,雙方也在今日正式離婚,5年的婚姻告終。理科先生在IG發文表示,發生了很多事情,他一直不願意說,因為他認為這些細節都是他和理科太太的隱私。此外,他也表示「我們之間有很大的分歧,所以我們共同決定分道揚鑣。我仍然會記得Evelyn是一個有野心、意志堅定、有著遠大夢想的女人,是我所仰望的對象」。最後,理科先生也呼籲大眾尊重他們的隱私,特別是他們年幼的兒子「有一天當事情穩定下來時,也許我們都會回顧這件事,並且開懷大笑」。

理科先生離婚後「首度發聲」!稱前妻「有遠大夢想」曝分開關鍵
理科太太表示雙方都是理性的人,離婚調解過程很順利。(圖/民視新聞)


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今日正式離婚,理科太太步出調解庭時,被拍到面帶微笑、神情輕鬆,她也說:「會繼續用理科太太的名稱,理科媽媽、理科小姐聽起來都怪怪的,以後他回台灣有機會拍攝的話,可以(同框)啊,我們都沒有上法庭,都是調解,雙方都是理性的人,隔離完有見面,心結、個性、差異有化解掉,我們本質上的不同沒有辦法協調掉,依照共同出發點『小孩』,就比較容易化解掉」。

更多新聞: 小吃店用餐抬頭驚見「周潤發坐隔壁桌」!1舉動超親民:感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