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喊幫忙「拿虱目魚退冰」!他見冰箱奇景「大傻眼」網:請阿嬤支援

一名男網友要幫媽媽拿食材退冰,打開冰箱後的奇景讓他傻眼。(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冰箱對不少家庭主婦而言相當重要,功能與空間大小取決於食材能夠放的多寡與多樣性;媽媽們對於食材的擺放方式更是有自己的方式與獨門技巧,一名男網友因為要幫媽媽從冰箱拿食材退冰,沒想到一打開冰箱發現滿滿的食材,完全無法分辨虱目魚在哪裡,讓他只好無奈上網抱怨。


該網友指出,媽媽請他幫忙拿冰箱的虱目魚退冰,沒想到他把冰箱打開後,發現冷凍庫裡塞滿一大堆的食材,完全分辨不出虱目魚到底在哪裡;無奈之下只好將冰箱的食材拍照,並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寫下「當你媽媽打給你叫你從冰箱,拿虱目魚出來退冰」,該文也引發上千網友分享心情留言。

網友開冰箱發現後,裡面全是滿滿的食材。(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不少人紛紛留言「完全理解這種無奈」、「我確定這是媽媽的冰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這時候只能叫阿嬤來了」、「冷凍通常都只有媽媽知道東西在哪」、「拿到虱目魚的瞬間,手已經凍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