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許瑋甯婚後首曝50秒「戴戒甜笑」影片 粉絲暴動:邱太太超美!

許瑋甯婚後首曝50秒「戴戒甜笑」影片。(圖/截取自許瑋甯IG)

許瑋甯日前宣布與邱澤結婚後,首度在IG貼出一段50秒影片,影片中的許瑋甯戴著戒指對鏡頭甜笑,超仙畫面讓粉絲暴動直呼「邱太太你好美」!

曾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許瑋甯10日宣布結婚。邱澤透過IG發文說,之前說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

邱澤今年初和女星許瑋甯合作出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創下超高票房,隨後還傳出2人「銀幕CP」假戲真做,9月24日他出席活動,被問到有關「是否真的有交往」的感情問題時,也大方給出回應「交朋友的事情隨緣吧,謝謝大家關心」。邱澤也說如果有好消息會和告訴大家。

台北電影獎上月舉辦時,最佳男主角的獎項,由《當男人戀愛時》邱澤拿下。確定奪獎後,邱澤在上台前情緒頗為激動,甚至一度將手放在胸口前,發表得獎感言時,更特別感謝劇中女主角許瑋甯。

邱澤當時致詞一度哽咽,但隨即感謝《當男人》劇組與相關工作人員,包括導演、監製以及所有和他對戲的演員,更特別提到「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當時也是2人被傳出緋聞以來首度同台。

而宣布婚訊後, 許瑋甯首度現身IG,貼出50秒的絕美影片,影片中的她戴著戒指甜笑面對鏡頭,讓粉絲暴動直呼「愛情果然使人看起來更美!」、「邱太太超美」、「希望許瑋甯能一直開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