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勞資簽署團體協約 共創永續經營



華航和華航企業工會歷經35次溝通協商,達成79條共識,今天正式簽訂團體協約,工會形容簽約是「勞資合作的里程碑」,華航人未來還要繼續往前進,華航也說,面對後疫情時代航空業挑戰,勞資雙方要攜手共創永續經營。

更多新聞: 台妞赴美留學突收「注意通緝犯」警報 嚇傻:這到底是什麼可怕的地方


今天簽約,交通部長王國材、勞動部長許銘春、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到場。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致詞時感謝華航企業工會,從2002年開始在歷次續約中協助會員爭取勞動條件及福利。本次續約協商過程雖受疫情影響,勞資雙方仍秉持誠信理念,願意在現行穩健基礎上持續塑立良好的勞資關係,共同研擬修訂新版團體協約;未來華航勞資關係將更加穩固發展,和諧創造雙贏,為公司共創營運績效。(民視新聞/李世宸 莊柏驊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101高空景觀餐廳換手 86樓頂鮮租約到年底、饗賓集團進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