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票選年度最佳好球 謝淑薇單打入圍

WTA年度票選活動正式展開,台灣一姐謝淑薇也以在阿布達比賽公開賽,對上柯絲堤雅克(Kostyuk)時,一記精彩的致勝球入圍,她將和前球后哈蕾普(Halep)角逐年度最佳好球,謝淑薇也在粉專上向粉絲拉票,希望大家以行動相挺。

春去冬來到年終,最佳票選又來了!繼2018和2019之後,台灣一姐謝淑薇又入選WTA年度最佳好球,謝淑薇入圍的一球,是今年一月參加阿布達比公開賽,在32強對上烏克蘭選手Kostyuk時,謝淑薇先用拿手的鬼之切球,外加落點精準的上旋高吊球,讓對手疲於奔命,最後在網前截擊成功。

與謝淑薇一同入圍的是前球后Halep,她入圍的精彩好球是在克盧日納波卡公開賽32強的比賽,Halep回球短面臨危機,在挨打的情況下,Halep還能穩穩打出正拍直線穿越球。

面對Halep的強力競爭,謝淑薇也在粉專上發文,希望球迷用實際行動力挺她,一起上WTA的官網上投票給她,助她獲選2021年最佳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