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宮廟禮生「挖空側露」神秘刺青曝 大長腿網驚:不科學!

長著明星臉、身材高挑的雪岑,被封為最美宮廟禮生。(圖/翻攝自snowy_175cm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辣模「雪岑」去年10月在宮廟擔任禮生,被網友側拍美照放上「爆廢公社公開版」走紅,因長相神似古裝女神楊冪,在網上擁有高人氣,IG至今累積17.8萬粉絲。日前她上傳一張穿著激短洋裝的美照,再度讓網友戀愛。


雪岑大長腿十分吸睛。(圖/翻攝自snowy_175cm IG)

雪岑近日在IG曝光一張工作美照,有感而發寫道「世界喜不喜歡你,只取決於你的朋友喜不喜歡你,每個人都有幾個真正的朋友,他們喜歡你,就是這個世界喜歡你了」,畫面中,她身穿深藍色短洋裝,側面挖空的性感設計,不只大方秀出窈窕曲線,更意外曝光神秘紅色刺青,雪岑畫著精緻妝容,挽著浪漫捲髮,身高175cm的她腳踩藍色繫帶高跟涼鞋,一雙美腿尤其搶眼,展現逆天的絕佳比例,她對著鏡頭擺出慵懶表情,讓粉絲們差點招架不住。

雪岑有著多重職業。(圖/翻攝自snowy_175cm IG)

事實上,外型亮眼的雪岑,除了是宮廟禮生、模特兒,據悉還是一名幼教老師,有「最美幼稚園老師」稱號,據《東森新聞》報導,她透露自己有宗教信仰、熱愛拜拜,決定投入禮生團為神明服務,1個月會利用5、6天休假當禮生,十分熱愛這份工作,面對部分網友質疑服裝過於曝露,她也表示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