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松勇病逝享壽80歲!靈堂今晚林口設置「家屬決定樹葬」
陳松勇今(17)日下午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圖/翻攝自「陳松勇」粉絲專頁)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金馬影帝陳松勇1970年出道以來,演出不少經典作品,1989年更靠著侯孝賢執導的《悲情城市》,一舉贏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精湛演技讓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陳松勇今(17)日下午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後事將由仁本禮儀公司接手辦理,靈堂將設於陳松勇位在林口的住家,告別式將在一殯舉辦,遺體火化後將採樹葬。

更多新聞: 蘇怡寧遭爆棄養雙親!呂秋遠曝「沒有孝順這種東西」:父母子女間只有愛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松勇後事由仁本禮儀公司接手辦理,董事長陳原受訪時透露,陳松勇的靈堂將設於林口住家,遺體火化後將採樹葬,至於告別式、長眠地點等細節仍未定,有待家屬討論處理。

報導指出,陳松勇往生後,遺體已經在傍晚5點送往林口長庚往生室,待一殯場地處理好就送過去。此外,演藝工會會長康凱也已派人了解狀況,說若陳松勇沒有親朋好友幫忙舉辦後事,就會幫忙安排辦理。

陳松勇今日病逝,享壽80歲,包括《魯冰花》、《流氓世家》、《至尊計狀元才》等,1989年更靠著侯孝賢執導的《悲情城市》一舉贏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精湛演技讓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私底下的豪爽性格也深受粉絲喜愛,如今卻傳出病逝消息,留給後人無限哀痛。

更多新聞: 羽球/保底銅牌!「世界球后」戴資穎直落二辛度 生涯首闖世錦賽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