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保健室老師現身!「歪頭燦笑」融化58萬人:突然好想去保健室!

超甜美「保健室老師」讓網友們看得心花怒放。(圖/翻攝自i._hair_issei TikTok)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你對保健室的印象是什麼呢?每個人求學階段中,一定都會遇到要去保健室的時候,而許多人對保健室的印象,就是一定會有一位漂亮又溫柔的女老師,細心地為學生療傷。日本一位設計師藤井一星近日在個人TikTok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原來她遇到了一位長髮美女,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恰巧也是保健室的老師,引來網友狂喊「突然好想去保健室!」。

日本設計師藤井一星時常在TikTok上分享影片,PO出一些剪頭髮時與客人們的互動,在TikTok上擁有將近8萬名粉絲,在Instagram上也有超過16萬的粉絲,相當受到網友喜愛!在近期的一段影片中,藤井一星遇到了一位留著咖啡色長髮的美女,兩人邊剪邊聊,才知道她原來最近才剛成為學校的老師,在學校的保健室內服務。

保健室女老師不時露出大大笑容。(圖/翻攝自i._hair_issei TikTok)


老師告訴藤井一星希望能剪短,並且讓臉看起來越小越好,而且比起性感,她更希望看起來是可愛的,在經過一番功夫後,成功剪出了讓她超滿意的髮型,忍不住在鏡頭前開懷大笑,可愛模樣全被鏡頭給捕捉了下來!


保健室女老師對新造型相當滿意。(圖/翻攝自i._hair_issei TikTok)


隨著影片曝光,保健師老師的可愛模樣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目前已經有超過58.7萬人按讚,留言表示「老師太可愛啦」、「突然好想去保健室」、「短髮造型很棒耶」、「怎麼我都沒遇過這種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