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檢砸1萬多躲避媒體 王力宏低調搭機回台

今天除了公投,最大頭條莫過於王力宏被李靚蕾震撼爆料,諸多不倫疑雲,王力宏至今並未回應,但今天(18日)一早王力宏現身北京機場,還對現場民眾揮手,看起來絲毫不受影響,引爆兩岸鄉民群情激憤,下午王力宏更被直擊搭乘華信航空AE992回台,但這回態度顯得低調許多。

更多新聞: 以為大家顧看王力宏?四叉貓直擊顏寬恒違建:拆除進度超慢!

畫面中背著背包,穿得一身黑的高大男子,就是知名歌手王力宏,從畫面右手邊短短幾秒鐘,就消失在現場媒體鏡頭前,知情人士表示,王力宏是跳過了現行入境的正常採檢程序,原本要採PCR,但直接花1萬800元左右,能請專人到貴賓室進行採檢,不需要走到一般民眾集中採檢的站點,王力宏上午更被直擊在北京機場,對現場民眾揮手打招呼,絲毫不受到負面新聞衝擊,但這樣從容的態度,已經被網友罵翻!

採檢砸1萬多躲避媒體 王力宏低調搭機回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力宏悄搭機返台畫面曝光! 包緊緊戴兩層帽從停機坪離開躲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