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接遷離公投案 潘忠政怒斥政府釋放假消息

四大公投案開票持續進行中,由潘忠政領銜提出的「三接遷離」公投案,備受矚目,潘忠政也在4點開始開票沒多久,就接受媒體聯訪,來聽聽他的談話。

更多新聞: 以為大家顧看王力宏?四叉貓直擊顏寬恒違建:拆除進度超慢!

三接遷離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表示,「如果投票率不到5成的話,當然過關的機率就會降低,但是就算不到5成還是有可能過關,如果他的標準就是2成5,通通都投同意的話還是過關,我們認為還是有機會,但是最後這一陣子我們看到,政府一直釋放假消息這些,確實會讓我們的選民,在做抉擇的時候有困擾,有時候我們對候選人的投票,那會是一種比較直接的,我就是認同這個候選人,它不會有困擾,那議題的部分,要他去對一個議題,不熟悉無法判斷它的真偽的時候,這樣的投票對他,會是一個非常大的困擾,你的投票如果是一個好像是可能錯誤的決定的話,那這個投票他就會猶豫,他可能就乾脆不投,我覺得最後如果我們的執政黨,這段期間的一些言論,有造成人民這樣的錯覺的話,其實我想他們要負一些責任,因為這不是一個成熟的公民社會,應該有的現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投結果/最終票數出爐!「4個不同意」大獲全勝 國民黨慘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