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靚蕾點出女性在婚姻中困境 侯友宜:在家犧牲奉獻婦女應得到滿滿尊重

侯友宜表示,若在性別平等受到委屈或暴力,請勇敢站出來。(圖/民視新聞)

四大公投今天投票,不過根據民進黨統計,截至中午12時30分,各縣市投票率均未突破3成,其中新北市投票率20.77%,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中午呼籲大家出來踴躍投票。另外,歌手王力宏被結縭8年的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在各城市都有砲友等醜聞,侯友宜回應,新北一直推動性別平等的環境,在家犧牲奉獻的婦女更應該得到滿滿的尊重,若受到委屈或暴力,請勇敢站出來。

四大公投今日登場,根據民進黨統計,截至今中午12時30分,各縣市投票率均未突破3成,最高是新竹縣25.3%,接著依序為台中市25%、宜蘭縣23%、高雄市23%、台北市22%、桃園市22%、南投縣22%、基隆市21%、台南市20.95%、新北市20.77%、屏東縣20.52%、雲林縣20%、嘉義縣20%、花蓮縣20%、雲林縣20%、嘉義市19%、新竹市18.3%、彰化縣17..7%、台東縣15%、連江縣14.48%、金門縣10%、澎湖縣10%。

新北投票率僅20.77%,侯友宜今天下午受訪時呼籲,大家應出來投票,現在還有幾個小時,大家應踴躍投票展現公民的民主價值。

對於重啟核四提案領銜人黃士修批評新北市最大票倉,若侯友宜不催票,恐成國民黨的戰犯。侯友宜僅簡短回應「謝謝大家關心」,趕快出來投票最重要。

李靚蕾寫下4千多字長文,掀開王力宏「渣男」形象,爆料王力宏逼迫她簽訂不合理協議,且在她快生產時,都還與其他女子發生肉體關係等醜聞,還有婚姻期間不斷備孕、懷孕、產後哺乳育兒,大部分時間都需要自己面對。對於王力宏醜聞,侯友宜回應,新北市一直推動永續環境、性別平等,要終止對婦女的歧視。他說,尤其在家犧牲奉獻的婦女更應該得到滿滿的尊重,期待性別平等在新北市落實。

侯友宜進一步表示,在性別平等裡,每一個人都要得到應有的尊重,若在性別平等上有受到委屈或暴力,請勇敢站出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