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曾與習近平握手「舔共」 網酸:滿口北京腔超噁心

王力宏與習近平握手畫面遭翻出。(圖/翻攝自王力宏IG)

近年金曲歌手王力宏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口音早已變成「北京腔」,如今王力宏離婚、召妓風波遭爆出後,網友也挖出王力宏當年「舔共事跡」,發現他曾在2019年貼出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畫面,還高興得祝「中國生日快樂」,對於王力宏下跪舔共行徑,網友反感直呼「滿口北京腔真的超噁心」。

日前王力宏證實與妻子李靚蕾結束婚姻後,消息震驚各界,不料時隔3日,昨天深夜李靚蕾透過IG發近5千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外情」,痛訴「王力宏每個城市都有一個約炮的好朋友」,過去有被媒體拍到召妓的畫面,帶其他女生回家過夜。藝人徐若瑄、BY2妹妹Yumi遭捲入這場離婚風波。

王力宏召妓風波遭爆出後,過去黑歷史也不斷被挖出,網友翻出2019年中國國慶大典上,王力宏開心與習近平握手影片,他還在IG寫下,「今天能見到習近平,並受邀在央視獻唱,我感到很榮幸,祝中國70歲生日快樂」。

而當時兩人握手畫面也掀起網友熱議,對於王力宏舔共行徑,網友不意外狠酸,「王力宏早就下跪舔共了」、「王力宏是過氣藝人」、「王力宏滿口北京腔,跟歐陽娜娜一樣,超噁心」、「王的口音已經噁心很久了」、「永永遠遠是聾的傳人」。


王力宏曾在IG貼出與習近平握手影片。(圖/翻攝自王力宏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