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對台灣最好的決定! 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寫下民主關鍵一頁
民進黨謝謝台灣隊友,讓台灣更有力!(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1218公投反萊豬、三接遷離、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大獲全勝,民進黨稍早在臉書發文,謝謝台灣隊友!讓台灣更有力!今天的公投,大家共同寫下台灣民主關鍵的一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四個不同意」大勝 柯文哲批「新綠色威權」更強大

民進黨指出,這次公投並不是政黨對決,而是攸關台灣發展路線的關鍵選擇,今天的結果,也證明台灣人民可以在充分討論後,共同做出對國家最好的決定。謝謝所有參與投票民眾、選務人員,謝謝所有站出來支持政府施政方向的台灣隊友,一起繼續推動台灣走向國際,強化台美關係、能源轉型,與民主深化。

民進黨也特別感謝所有的黨公職同志,包括縣市首長,立法委員,基層的公職,以及所有志工朋友和年輕夥伴的努力,大家在街頭、在市場、在每一角落和網路上,積極地向民眾說明政策;感謝許多公民團體的朋友、百工百業的夥伴們,給我們很多建議,並且站上第一線,提供很多專業的資訊給民眾,讓這次公投有充分討論的空間。

民進黨作為執政黨,未來的挑戰還很大,我們還有許多要一起努力的地方,來讓台灣更好。公投過後我們還是要一起走下去,繼續為台灣來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對台灣最好的決定! 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寫下民主關鍵一頁
民進黨發文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公投獲勝為罷免案「止血」 學者曝2022應這樣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