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4個全輸 韓粉心碎哭求韓國瑜:國民黨沒救了
國民黨公投大敗,韓粉心碎哭求韓國瑜「我們一直在等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1218公投反萊豬、三接遷離、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四個不同意」大獲全勝,國民黨慘敗。對此,韓粉湧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心碎哭喊,「國民黨沒救了」、「韓總我們一直在等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願意走向國際! 鄧振中:對加入CPTPP幫助非常大

看到四大公投全盤皆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我身為國民黨主席正式向全體國民,跟所有辛苦志工、黨員同志表達歉意,國民黨一路上都是為台灣民主打拚,我們相信,深化民主道路不會中斷,會勇敢走下去,我身為黨主席要承擔責任,呼籲同志們把戰友找回來,不要再去找戰犯」。

如今國民黨大敗,讓藍營支持者無法接受,灌爆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怒吼,「國民黨輸了」、「退出國民黨,不要為了自己的聲望,一直唱反調」。對此,侯友宜回應重申,公投是人民意志的表達,他並強調「這次公投結果,我願意承擔!」

另一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轉戰總統大選大敗後,慘遭高雄市民罷免,面對這次四大公投挑戰,韓國瑜也屢次發文向韓粉喊話「力挺4個同意」。國民黨大輸後,韓粉也湧入韓國瑜臉書心碎哭喊,「國民黨沒救了」、「韓國瑜要不要另組政黨」、「韓總我們一直在等您」、「謝謝韓國瑜帶給大家正能量與希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大公投全面勝利! 林錫耀:台灣隊友的支持讓我們持續走向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