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特別節目 民視董總率領藝人扮五路財神

虎年即將到來,民視錄製過年新春特別節目,由綜藝大哥胡瓜、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聯手主持,率領上百位藝人展現十八般武藝,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親自到場替大家打氣,民視總經理廖季方更率領四位藝人,扮起五路財神現身攝影棚,希望新年就得有個好彩頭!

更多新聞: 在台上和王力宏擁吻 成龍讚「是我的兒子多好」

錄影錄到一半、神秘嘉賓突然現身,五位戴著面具的財神爺,喜氣的大搖大擺走入會場!

藝人胡瓜說,「今天扮演大財神是哪位巨星?請把面具揭下來,總經理好。」

新春特別節目 民視董總率領藝人扮五路財神

面具一脫下、竟然是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親自率領藝人王中平、王中皇、黃建群和霍正奇,一起扮演五路財神,替新年帶來好彩頭!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說,「這邊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新春發大財,闔家平安吉祥謝謝大家,今年台灣的經濟發展得非常好,在全世界名列前茅,我很高興能夠扮演這樣一個角色,把台灣所獲得的財富,能夠分享全社會每一位的觀眾,大家都能享受到平安樂利的一年。」

為了過年特別節目,總經理親自「寥落企」,開錄前還特別在後台先練身段,費盡心思,而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親自到場,跟藝人們加油打氣!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說,「全世界都經過武漢肺炎的考驗,感謝大家發揮團隊精神,讓台灣走出疫情,希望大家能謹守努力出來的成果,也謝謝各位觀眾朋友們,對民視的支持,讓民視不論在戲劇綜藝業績,新聞網路都有成長非常謝謝各位。」

新春特別節目 民視董總率領藝人扮五路財神

期許新的一年、民視的戲劇、節目、新聞都有更優質的內容,提供給觀眾,這回由綜藝大哥胡瓜和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聯手主持,率領老中青三代,超過上百位藝人!

藝人胡瓜說,「謝謝美鳳姊帶領大家,每年都過得這麼豐盛,今年還有協志加入,謝謝王瞳還有家綺,每一年收視都第一名,所以我們不能辜負觀眾,對我們的期望對我們的期許,所以我們第一名的壓力是非常大的,只有我們才能超越自己,今年要再次超越往年的紀錄,所以我們會這樣辛苦努力,我相信觀眾朋友會看到我們的努力付出。」

參與的藝人們,紛紛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藝,讓節目精彩可期,陪大家一起度過農曆新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諷刺!王力宏出道26週年 李靚蕾二度聲明要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