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黃士修嗆「你爸媽6.70歲該死?」 何志偉不告了

先前立委何志偉與核四公投提案人黃士修,上政論節目時,黃士修嗆聲說「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讓何志偉揚言提告。而公投結束後,何志偉宣布撤告,強調不想浪費司法資源,但黃士修仍反嗆,何志偉是找不到法條告。

日前立委何志偉與核四公投提案人黃士修,日前在政論節目為了核四,起口角衝突。何志偉說核四電廠超過40歲,問黃士修「超過20年微波爐你敢用嗎」,黃士修回嗆何志偉的爸媽,讓何志偉感到被羞辱,揚言提告,如今公投執政黨大獲全勝,何志偉決定不告了。

立委(民)何志偉表示,「士修一直在糾結其實大可不必,人生總是要邁向下一步,我也祝福他的明天更好,淡定是一種人生涵養,不用這樣苦苦糾結,就像我們把核四拋棄一樣。」

核四公投提案人 黃士修說,「何志偉委員就惱羞成怒說要告我,我就說你去告啊,結果不告了,我就在他臉書留言說,何委員啊你現在說不告,是找不到任何一條法律?」

黃士修仍火力全開,要求何志偉告到底。名嘴蔡玉真就在臉書強調,四大公投沒過關,國民黨全盤皆輸,玩完這局,只有黃士修變聲名大噪,成為唯一贏家。黃士修也直說,這一仗,自己沒有輸。

核四公投提案人 黃士修認為,「支持核四的在台北桃園基隆,都是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在新北市甚至也只有小小的輸,對公投輸了,但民進黨沒有贏,郭董說明年一定缺電,我認為府院高層心知肚明的事實,縱使三接大潭擴建補進來,還是沒有辦法滿足供電缺口。」

立委(民) 王定宇表示,「重啟核四是11年以後的事,所以說核四沒重啟,電會不夠,
這個理由不太科學。」

公投塵埃落定,但正反兩方隔空交火卻仍持續上演。

(民視新聞/畢翔、欒秉宙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