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 侯友宜率市府團隊高唱耶誕歌

每年吸引眾多民眾造訪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9日)晚舉辦平安晚會,由市長侯友宜率領市府團隊,與地方宗教團體的千人唱詩班,一起高唱耶誕歌曲。唱詩班中還有小朋友,裝扮成警消與醫護,希望向疫情期間的防疫英雄致敬。

更多新聞: 諷刺!王力宏出道26週年 李靚蕾二度聲明要道歉

新北歡樂耶誕城 侯友宜率市府團隊高唱耶誕歌
在一片歡慶氣氛下,戴著耶誕帽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領市府團隊、與市議員,和千人唱詩班一起高唱耶誕歌曲,為新北耶誕城的平安晚會掀起高潮。

仔細一看,唱詩班中還有小朋友裝扮成警消與醫護,希望向疫情期間的防疫英雄致敬。

侯友宜在致詞時,除了感謝全民持續配合防疫,也期許台灣走出紛擾與對立,團結共創未來。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要在這裡祈求希望,所有的不平靜,所有的對抗仇恨以及不安寧,一切都能夠放下,要互相寬容體諒,大家要攜手團結在一起,共創台灣未來的靜好歲月。」

而晚會中不只有舞台表演,還有許多特色攤位,以及巨大的耶誕樹擺飾與絢麗燈飾,吸引民眾一家大小、爭相拍照,留下年末時節最溫馨的一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起濕涼3天明降雨最多! 聖誕週末冷氣團南下「直逼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