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廊搶搭王力宏話題 推出回收專輯換洗髮產品

藝人王力宏的新聞攻佔各大版面,也成為街頭巷尾許多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高雄就有一家髮廊,趁勢推出回收王力宏專輯的活動,讓民眾交換洗髮產品,搶搭話題的順風車。還有粉絲是氣到,把珍藏多年的王力宏絕版CD光碟專輯,全部放上網路免費大放送。

更多新聞: 冬令進補來點鮮味! 屏東產海鮮補鍋超暖胃

歌迷多年收藏的專輯CD,全都搬出來,有的還有完整封套,顯然很寶貝,但如今已經變了調。

聽到了有髮廊業者,要幫忙回收王力宏專輯,兌換洗護髮商品,變了調的珍藏CD,似乎有了出路。

兌換民眾說,「蠻傻眼的 (怎樣傻眼),就看到新聞覺得有點,就是形象有點落差。」

髮廊搶搭王力宏話題 推出回收專輯換洗髮產品

整組的洗護髮產品,還有一張種子卡,是店家準備讓王力宏的女性歌迷們,忘記渣男重新出發的心意。回收渣男光碟的消息一出,馬上有十多位民眾打電話來登記。

髮廊店家表示,「我們是拿CD卡帶或是海報,就可以(還蠻多人詢問),目前為止有預約要來拿的,大概十幾位吧。」

髮廊搶搭王力宏話題 推出回收專輯換洗髮產品

另一方面也有民眾,把自己珍藏的絕版CD專輯,放上網路免費放送。

貼文寫到,完全免費、免費、免費。無音損,無刮痕,保存良好。可宅配到府,運費自付。雖然發文完全沒有提到王力宏,但所附的照片中,就是3張王力宏的CD專輯。

王力宏優質偶像的形象,一夕間豬羊變色,讓廣大歌迷粉絲,失望崩潰。

(民視新聞/廖錦雄、鄭博暉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無動力造型車賽 加拿大媳婦籲關注氣候變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