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外送員徒步送餐!他陪走「曝1原因」暖哭網友:日子要好好過
一名網友分享,在路上遇見一名外送員揹著外送袋、提著飲料徒步送餐,得知原因後惹哭一票網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彥君報導

多數外送員都是用騎車送餐,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在路上遇見一名外送員揹著外送袋、提著飲料徒步送餐,得知對方要徒步送單的理由後,網友便決定陪對方走一程,最後還將自己的那杯飲料送給外送員,溫馨故事曝光後暖哭許多網友,底下留言出紛紛表示感到滿滿的正能量,截至目前已有超過2.2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暖暖包拿手上錯了?醫學專家曝放「4部位」全身秒熱:3族群小心使用

一名網友在Dcard上貼文,以「第一次陪外送員散步」為題發文,他指出,當天上班前因為有事情耽擱,比較晚進公司,而在走往公司的路上遇見一名外送員向他問路,原PO描述這名外送員的外型,看起來40多歲,背著外送包,手提兩大袋飲料走在路上,而這名外送員向他詢問的地址目的地,正是原PO的公司。

見外送員「徒步送餐」!他陪走「曝1原因」暖哭網友:日子要好好過
網友分享自己和外送一起「散步」的故事,惹哭一票網友。(圖/翻攝自Dcard)

原PO自告奮勇,想直接幫外送員把飲料提去公司,怕外送員誤會,還遞上公司名片,不過外送員卻表示,飲料很多,而且還有一段距離,堅持要自己送,最後原PO則表示順路一起走,並幫對方提了一袋飲料;沿路原PO和外送員聊天,才得知對方昨天騎車時發生擦撞,車子送修,「而為了照顧家人,所以就算是徒步上工,也要接單過日子」。

最後抵達目的地時,外送員發現其中一杯飲料有點晃到,漸層部分跑掉,還一直向原PO道歉,並表示要出這杯飲料的錢,原PO看了看,這杯正好是自己訂購的飲料,便表示,「大哥!這杯請你喝啦,反正我在減肥,你今天都用走得辛苦啦!」將飲料送給外送員喝。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都被原PO暖到,還有外送員大哥的孝順,紛紛按讚留言鼓勵,「你好暖,謝謝你讓世界多了一點溫度」、「真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再多一點這種滿滿正能量的事情」、「如果是我這樣然後遇到你,我會開心一整天」、「讓地球充滿溫暖!」、「最近太多奇怪的事情了,看看這些故事能讓心情好起來」。

更多新聞: 麥當勞座位區驚見「健身腳踏車」!網笑翻讚:運動完再加點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