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跌落神壇!周杰倫新貼文遭粉絲洗版:你是最後的童話了

王力宏人設崩壞後,網路上流傳一句「周杰倫是我最後的底線」。(圖/翻攝自周杰倫、王力宏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男星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核彈式爆料,指控他多次出軌、召妓及約砲等行為震撼演藝圈和外界人士,出道多年維持的王子形象一夕之間蕩然無存。現在網路上更是流傳一句「周杰倫是我最後的底線」,意指周杰倫與王力宏同為天王,希望他「好好的」別和王力宏一樣,粉絲紛紛崩潰表示,希望不要再聽到令人崩潰又震撼的消息。


男星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核彈式爆料,指控他多次出軌、召妓及約砲等行為震撼演藝圈和外界人士。(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日前發出超過4000字長文,字字句句幾乎都是毀滅性的言論,痛批王力宏對婚姻不忠,甚至有許多不堪作為,摧毀大家對於王力宏一直以來給粉絲「優質偶像」的定義,許多資深鐵粉因而心碎退粉,甚至激動表示,「支持你20年了,都不知道你的真面目是這樣,就像是被騙了20年!」更讓人無法理解的是,王力宏竟搬出高齡80歲的老父親救援回擊,無疑就是「提油救火」家庭醜聞全都浮上檯面。


大批粉絲到周杰倫IG貼文底下留言,紛紛表示,「要守住最後底線」。(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就在粉絲和大批網友崩潰的同時,網路上流傳了一句話,「周杰倫是我最後的底線」標籤,周杰倫與王力宏可說是同為90年代的偶像明星,他們音樂才華兼具,20年過去了,如今看著陪伴自己長大的偶像紛紛成家立業而又崩盤不禁令人唏噓,因此粉絲「喊話」周杰倫,絕對要撐住,別和王力宏一樣同流合汙。網友表示,希望周杰倫跟嫂子(昆凌)幸福一輩子,不想發專輯就不要發、想變胖就變胖,粉絲只要他們你開心就好,只求周杰倫「挺住」,因為童年的偶像只剩下周杰倫了。

▲▼王力宏事件,讓許多粉絲紛紛向周杰倫喊話,要好好撐住自己的家庭。(圖/翻攝自周杰倫IG)


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周杰倫在第一時間在社群平台上疑似「退追蹤」王力宏,瀏覽周杰倫 instagram 昨天的最新發文,是他身為Tudor腕錶代言人的全新影片,影片裡周杰倫身穿印花西裝帥氣出席品牌活動,但底下幾乎都是對周杰倫喊話,「你千萬不要想不開啊!」、「哥不要讓我們失望啊」、「杰倫千萬不要走錯路啊出不出專輯都無所謂了」、「隔壁王力宏塌了,你可要挺住,只剩下你還是一股清流了」、「你是最後的童話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