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剛發文喊冤!李靚蕾再爆「鐵證」: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
李靚蕾槓上By2的妹妹Yumi。(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李靚蕾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By2妹妹Yumi也被遭影射和他有不正當關係,By2工作室貼出報案單澄清,卻被李靚蕾反擊強調握有證據。對此,Yumi在19日寫下長篇文章,駁斥介入婚姻一事,提到在2015年時已經跟王力宏互刪微信。不過李靚蕾稍早再次開嗆,直接曬出疑似是Yumi的裸照嗆辣反擊。

更多新聞: 王力宏跌落神壇回不去?他列挽救名聲「洗白4方案」網看完笑翻

Yumi貼出長文,提到2015年他與王力宏早就互刪微信好友。李靚蕾隨後在微博貼出一張照片,狠酸「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 Whatsapp,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

李靚蕾最後還拋下一句「好幾天沒睡覺了。今天先睡了,其他的明天再說」。

對於外界稱2015年合照是介入婚姻的鐵證,Yumi強調照片拍攝時間是2013年5月,2015年時他與王力宏早就互刪微信好友。

對此,李靚蕾拿出一張2015年8月6日的對話照片,表示Yumi與王力宏互刪微信後,換成使用Whatsapp聯絡。女方甚至放上火辣的大頭貼照,僅以手部遮擋重點部位,不像單純的普通朋友關係。

Yumi剛發文喊冤!李靚蕾再爆「鐵證」: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
李靚蕾抖出yumi與王力宏2015年對話。圖經後製處理。(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更多新聞: Yumi發聲了!駁介入王力宏婚姻:我是他婚前的正式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