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交往王力宏時間軸!Yumi反擊李靚蕾:偷換時間概念!
Yumi今日發文澄清她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希望李靚蕾別誤導大眾。(圖/翻攝自李靚蕾IG、Yumi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長文控訴,列出他在婚姻中種種荒唐行為,包括多次出軌、召妓及約砲等行為,引起外界譁然!其中網友們拼湊文中線索後,發現李靚蕾文中暗指的女生應該就是By2的妹妹Yumi。對此,Yumi今(19)日在微博發長文澄清她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列出交往時間軸,希望李靚蕾別誤導大眾。

更多新聞: 力挺徐若瑄「法院認證捍衛清白」!陳沂曝「1提告關鍵」超重要

對於李靚蕾的指控,Yumi今日發文澄清,列出與王力宏的交往時間軸,說她和王力宏是在2012年交往,「而在我的認知中,李小姐是他在2013年10月份才開始正式約會的對象」,澄清她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強調「李小姐實在不該將我與王先生作為男女朋友交往期間的種種,偷換時間概念,誤導大家認為我們在你們婚後仍保持親密關係,利用我求得輿論的支持」。

Yumi無奈表示,「要在9年後,在曾經的愛人被捲入一場婚姻財產保衛戰,聲名狼藉的時候,在我自己這個『最佳前任』被污衊成『知三當三的砲友』的時候,才能說一句我是他曾經的女友、愛人。我也很幸運,因為我珍視曾經這段感情,所以保存著聊天記錄,整整9年。這些天我翻找舊設備,導出記錄,所以才在此刻,發出這篇略微遲到的回覆」。

更多新聞: 徐若瑄駁介入李王婚姻!律師提「2方案」救援:處理一定要明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