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慘挨2記「蕾神之錘」 By2原訂直播帶貨全臨時取消
捲入王力宏風波,By2姊妹工作似乎也大受影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By2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By2妹妹Yumi被影射介入王力宏婚姻,氣得連夜報警自清,卻遭李靚蕾回嗆,要她提供警方聯絡方式,自己手中握有證據。Yumi在19日寫下長文喊冤,宣稱兩人2015年早已互刪微信,沒想到李靚蕾拿出證據嗆辣反擊。Yumi扎實吃了兩記「蕾神之錘」,深陷風波的By2姊妹工作也受到影響,原定直播行程全被臨時取消。

更多新聞: 上天保佑!美國2嬰兒被龍捲風吹飛 阿嬤一舉動「金孫奇蹟生還」

By2姊妹近年把發展重心轉移到中國,參與錄製選秀節目,近期還在成都拍攝「超新星運動會」,在妹妹Yumi捲入桃色風波前,在當地享有高人氣,工作室的帳號也會定期分享行程,方便粉絲前來追星。

Yumi深陷風波後,By2工作室悄悄發文,表示By2原定12月19日在抖音娛樂上的直播工作,以及原訂21日的直播帶貨活動,「因行程緣故取消」通通臨時喊卡,疑似就是受到王力宏風波影響。

雖然貼文發出沒多久就被刪除,但姊妹倆今晚沒有出席任何直播活動,顯示行程確實臨時變動,今年最後兩場公開活動都沒了,By2工作室的貼文更被許多中國網友出征,批評她「別出來帶貨了吧」、「帶貨會有人買嗎」。

Yumi慘挨2記「蕾神之錘」 By2原訂直播帶貨全臨時取消
By2直播行程疑受風波影響取消。(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更多新聞: 王力宏聲明提到美食?感謝力宏「麵」對 南投市長趁勢宣傳意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