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跌落神壇 昔日婚禮熱門金曲 新人「忙抽歌」

歌手王力宏醜聞連環爆,意外喚起大家對他經典情歌記憶,不少人在網路上瘋狂討論,王力宏最熱門歌曲排行榜,還說現在到KTV是「必點」,現在不唱怕以後再也唱不到,不過在婚禮大家可就「避之唯恐不及」,有新人苦練王力宏情歌打算獻唱,如今只能臨時抽掉換歌,直呼以後要「分散風險」。

藝人范瑋琪、黑人陳建州,2011年婚禮當天,找來好友王力宏,獻唱經典名曲《ForeverLove》。

動人旋律、深情歌詞,字句唱進新婚夫妻心坎裡,王力宏不少經典情歌,婚禮新人必唱,但這回王力宏跌落優質偶像神壇,卻連累不少無辜民眾,跟著遭殃。

急診科醫師陳志金分享有新郎因為王力宏形象全毀,苦練的唯一一首婚禮歌曲,得臨時抽掉換歌,笑翻眾人,感想是「人生不該只有一首拿手歌」。婚宴慶典「逢王就閃」,但換到KTV,可就不是這樣。

就連長輩也超愛點。網路PTT近來瘋狂討論,說現在去唱歌,點王力宏情歌,可以點嗎?網友直呼,這時間我更想故意點,一定要唱爆啊,狂點力宏歌,怕以後再也唱不到。

王力宏情歌熱門歌曲排行,第一名是《ForeverLove》,第二是《一首簡單的歌》,第三名《愛錯》,《KissGoodbye》、《唯一》當然也在榜上。

1995年王力宏首張專輯「情敵貝多芬」,1999年憑「公轉自轉」首度奪下金曲獎,曾9度入圍金曲,至今發行超過16張專輯,創作歌曲超過上百首。如今形象崩壞,歌手謝和弦,還改編歌曲狠酸王力宏。

王力宏醜聞連環爆,卻意外喚起大家對王氏情歌的記憶。

(民視新聞/林靜、沈培智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