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折疊鍋少了1螺絲為不良產品 國外早已召回

一名民眾登山旅遊時,拿出知名品牌的折疊鍋煮熱水,水滾後,將鍋子拿起來準備將水倒入碗中,沒想到,鍋把的卡扣竟然鬆脫,整鍋的熱水直接撒在民眾腳上,造成二度灼傷。原來這鍋子是不良產品,國外早已緊急召回,台灣的品牌代理商處理態度卻不積極,讓網友相當氣憤。

更多新聞: 遭控逼婚、長期勒索 李靚蕾曝王力宏有「自戀型人格」

鍋子裡裝著滾燙的熱水,男子再三確認鍋把有扣緊,沒想到下一秒,摺疊鍋把突然鬆脫,冒煙的熱水全撒了出來。

周姓民眾表示,「那就是水煮滾了之後,要把它倒到碗裡面的時候,那它鍋子就是卡扣突然鬆動,然後整個鍋子就直接倒到我的腳上面。」

知名折疊鍋少了1螺絲為不良產品 國外早已召回

周姓民眾12日早上在宜蘭登山時,使用知名摺疊鍋燒煮熱水,水滾後要將熱水倒出時,鍋子把手的竟然鬆脫,熱水直接倒在腳上,造成左腳踝、小腿2度嚴重灼傷,當時他人在山上,甚至花了8小時才抵達醫院。

知名折疊鍋少了1螺絲為不良產品 國外早已召回

台灣代理商16日發出緊急公告,說明鍋子扣具上少了一個螺絲,是不良產品,請民眾自行檢查。不過,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抱怨,11月中就有人向代理商反映鍋具有問題,原廠和台灣其他經銷商都已緊急召回有問題的鍋具,代理商卻只發了公告,消極的處理態度讓民眾相當氣憤。最後,代理商終於在18日發布召回公告,不過,不良產品導致受傷,處理態度又不積極,恐怕會讓民眾對品牌代理商的形象大打折扣。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