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肉多到滿出來 霸氣虱目魚粥只需銅板價 傳承三代老店 老闆薄利多銷

台南人氣早餐虱目魚粥遠近馳名,日前雖然有店家一碗飆上200元引爆話題,不過同樣在台南,也有虱目魚老店,招牌虱目魚粥只要銅板價50元,一樣豐盛澎派,滿滿魚肉堆爆碗公超霸氣。還有網友私心狂推,店內超強蚵仔粥,幾乎是天天掃空,沒有運氣,很難吃到。

更多新聞: 李靚蕾再爆王力宏「性成癮」!專家揭6症狀:每天隨時都想要

就是這碗魚肉多到滿出來的虱目魚粥,只要銅板價,讓饕客們超滿足。

民眾認為,「便宜啊,比一般的還要便宜,在外面都80到100(元),他賣50元物超所值。」

虱目魚粥調味簡單搭配香菜、油蔥酥點綴就能上桌,魚肉口感細緻、湯頭鮮味十足清甜順口,虱目魚小山堆起來幾乎看不見底下米粥。老闆說老店傳承三代,就是要讓客人吃飽吃好,薄利多銷。

魚肉多到滿出來 霸氣虱目魚粥只需銅板價 傳承三代老店 老闆薄利多銷

虱目魚店東指出,「從阿公的時代開始,因為是辛苦過來的,所以想說讓大家都可以用銅板價,吃到好吃的東西,也可以吃得飽。」

灶台前的這排吧台特別坐,別有一種日式風,都是老顧客的首選,不但虱目魚粥澎湃霸氣,蚵仔粥也是天天掃空,還有魚肚能分有刺無刺,無刺的輕鬆入口,有刺就多了肚旁魚肉,增添分量飽足。

魚肉多到滿出來 霸氣虱目魚粥只需銅板價 傳承三代老店 老闆薄利多銷

民眾表示,「他湯頭很好吃啊,我老公都說他湯頭,好像比魚還好吃,好甜喔。」

還有的老饕們專愛魚頭,幾個十元銅板就能搞定,鮮美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民眾說,「(你都吃魚頭嗎?)對,他的魚肚也很好吃。」

要能夠成為代表,絕不能馬虎輕鬆。虱目魚粥既然能成為台南道地的人氣小吃,少不了豐富選擇,滿足各種階層享受。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高流中心首場運動賽事 健美大賽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