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王力宏反指「要求8.8億贍養費」 李靚蕾秀證據怒斥:讀者不是傻子

李靚蕾再反擊王力宏。(圖/擷取自微博、李靚蕾臉書)

王力宏被李靚蕾大爆各地有砲友、私生活混亂後神隱多時。19日晚間終於在臉書和微博發出千字文,強調自己沒有對婚姻不忠,還稱自己婚姻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反控李靚蕾要求8.8億贍養費。李靚蕾隨即也在很遺憾的我們要走到這一步,真不堪。你為了保全你自己,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犯錯不可恥,可恥的是不知悔改,更直嗆王力宏,「你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期待你的一一回覆」。並秀出放棄贍養費證明,怒嗆「讀者不是傻子」。


李靚蕾曬證據。(圖/擷取自李靚蕾 IG)



李靚蕾表示,很遺憾的要走到這一步,真不堪。為了保全自己,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犯錯不可恥,可恥的是不知悔改,持續撒謊欺騙大眾混淆視聽。「記得你跟我說過,你認為最好的公關方式就是試圖摧毀另外一個人的名譽和誤導大眾轉移焦點。Nice try.」

針對財產分割部分,李靚蕾強調,第一,「贍養費確實一毛都沒有要」,關於王力宏出示的洛杉磯房子和股票,請不要試圖混淆視停。第二,截圖里明明有清楚寫著:the  「PARTIE」S」 own(洛杉磯房產)+ 「JOINT」 investment account(股票投資帳戶)是已經在「各自」雙方名下原有的財產,不是因為離婚要分給李靚蕾的財產。這些費用是原本之前就一起共同合作工作各自獲得利益的分配,跟這次的離婚無關。第三,唯一有談到的費用確實是如李靚蕾所陳述的僅有的「生活費和教育費」以及現有的工作人員不要解雇(還有王力宏特赦「免費」借住房子18年再還的房子)。李靚蕾說,「所以呢…讀者不是傻子。不要試圖混淆視聽!費用就是如我所陳述的」。

最後,李靚蕾也預告,今天比較晚了,關於其他問題她會繼續回覆,待續。

(民視新聞網 /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