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彭帥現身稱「從未說過或寫過遭性侵」 WTA:這無法回應她人身安全疑慮

彭帥19日現身受訪,強調「從未說過或寫過任何人性侵她」,對此WTA仍感到存疑。(圖/民視新聞翻攝)

中國網球好手彭帥自曝,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7年間多次發生性關係,其後續的人身安危引發全球關注。今日彭帥接受新加坡媒體採訪時說「從未說過或寫過任何人性侵我」,她之前的貼文被誤解了。對此,WTA回應,這無法回應外界對於彭帥人身安全的疑慮,持續呼籲中國展開公平、透明調查。

中國網壇好手彭帥日前在微博發文,指控被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7年間多次發生性關係,張高麗妻子也知情,後來彭帥行蹤成謎,儘管中國官媒曾貼出彭帥近照、影片,甚至是國際奧委會發出視訊照片與文字等,不少人仍對此感到存疑。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主席賽門(Steve Simon)這個月初宣布,因為對於彭帥的安全擔憂,將暫停在中國的所有賽事。

但彭帥19日現身上海,並接受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採訪,強調「從未說過或寫過任何人性侵她」,也表明自己先前寫給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主席賽門的信(Steve Simon),完全出自本人意願,自己一直都很自由。

對此,根據《路透社》報導,WTA剛剛發表聲明,強調這段影片無法回應外界對於彭帥人身安全的疑慮,WTA呼籲北京當局對彭帥疑似遭性侵事件、展開全面公平透明的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